這兩天在海南真的是極度享受啊!美麗的天空、沙灘、太陽讓我放鬆了很多,但也讓我曬黑了不少,讓喜歡“美黑”的我又多了幾分“黑色幽默”。昨晚在沙灘上的 表演又撮合了一對情侶,哈哈哈。。。我應該改名叫月老邦,開間“永邦邦邦忙婚姻介紹所”,為鄉親父老們服務!同時還可以賺點外快呢!^^
早上9點半出發到海口,又是忙碌的一天呐。。。飯店特別的歡迎,還有當地媒體的關心,讓我感覺好象回到了自己的家園。對了,在這裏永邦也介紹一下海南當地的四大特色菜:
1、文昌雞  2、和樂蟹 3、加積鴨 4、東山羊
想吃嗎?
只有海南,別無他家!  吊吊你們的胃口,偷笑ing……
這次很榮幸的能夠擔任945的台歌代言人,希望可以將我體會到的一些海南風情融入到台歌創作中。。。。所謂“沒到海南島,不知身體不好”,新學的海南順口溜送給大家。  
海南不僅天熱,人也超熱情的!今天晚上更是讓我體會到了這一點,雖然大家很熱情,但是還是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安全,不要傷到自己哦!
當中還有一件有趣的事情啦!有一位年紀比我大的大哥沖我直叫大哥,弄的我尷尬的不知道怎麼回應,只能點頭咯。當大哥真爽!哈哈哈哈
 
最後要謝謝所有熱情的歌迷與945的全體工作人員,那麼熱情的招待我,希望在這兩天在海南的日子裏能夠跟更多的朋友分享這一段難忘的時光。
 
好了,時間不早了,我也該去睡覺了,各位,晚安!夢中見!

熱情的歌迷們
945的全體工作人員,你們辛苦了!
傳說中的大哥


記者會前弄頭髮的我

第一次接受小朋友的訪問


歌迷見面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ongb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