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你們好嗎? 想知道大家好不好^_^
 
最近天氣很冷,希望你們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我最近上了好多通告,好多宣傳,三年沒回來,大家都問我,這次的出片會不會有壓力?或是我抱著什麼樣的心態來面對。
 
我其實覺得,我最想說的,就是想把歌唱好,全心全力認真把它做好。也真的很謝謝大家 在我離開那麼久後,都還記得我的歌。
 
這首歌《願望》,我很希望透過這支MV,希望大家都可以願望成真,當然最希望就是大家的身體健康,也希望我老爸的身體健康。其實我這次做了一件事,遇到了一個小女生,那個小女生是天津人,她叫劉淼。她有一個願望,因為她走路有一些問題,她很喜歡我的歌,她的願望就是希望跟我合唱,我特地幫她製作跟我一起唱了這首歌,也邀請她當我這首MV的女主角。錄音的時候在錄音室裏,她唱得很感動,她唱完了就哭了,一直哭一直哭…
 
我也希望透過這次和劉淼的合作,希望大家都跟她學習她的生活態度與樂觀堅強,也希望大家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多關心身邊的所有人,因為我真的覺得,幫助別人實現願望會比較快樂一點。
 
大家也在我的博客上可以看到《神奇》MV,這首6分鐘的《神奇》歌曲很長,我沒有嘗試過做這樣長的歌,因為有很多的靈感和故事在裏面。本來想寫4分鐘的,但覺得還是要長一點才完整,所以MV也是6分鐘的。做《神奇》是因為我當時看到我媽媽跟我外婆,我外婆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可是我每次看我媽媽去拜她的時候,我感覺她還是很愛外婆,我外婆也很愛她。我覺得這個東西很神奇,她雖然離開了很久,可是她永遠都在你身邊。
 
還是一句話,大家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很重要喔!
 --Sha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ongb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